今天大學放榜了,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相信今年愁的只有幾家。
去年的這一天,我也是抱著緊張的心情查榜的高三生,看到放榜結果的當下...
是喜...是悲...

放榜結果
銘傳大學 應用中國文學系(桃園校區)

喜是上了大學
悲是與心不符

但是讀了一年後,當然也會被環境有所感動和喜歡。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的志向,離開了這個系所,轉系到另一個系去。

今年很多朋友都選擇轉學和重考,感覺都考得不錯,有考上台大的、有考上國竹教的、有考上世新的、有考上輔大的...。他們的確都進步許多,與原先的學校及科系好很多,替他們高興和開心。

今年的學弟妹,和我同科系的只有一個,還有之前很關心的學弟也上了銘傳,所以雖然不像其他人的學弟妹很多,但至少我還是有同高中的學弟妹。

而我以轉系的方式,也獲得我想要的系,接下來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和挑戰。

未來的路,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mober 的頭像
    famober

    Famober's Pixnet

    fam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