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其實並不是不想寫
而是每天都拖著疲倦的身心回家

到傳院的生活
已經有一個月了...
社團、課業、記者
多重身份的我
必須兼顧所有的事情

社團
跑公文、宣傳、辦活動、讀書會
一手包辦
甚至連企劃活動等
都必須親自上場...
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都要為社團的事情煩心
希望能夠增加多點有心的人力
我希望能夠將社團辦好

課業
大二的傳院生
其實作業並不多
但是加上自己轉系生
補修大一課程
因此課業就加上一層
常常熬夜到凌晨三、四點才睡
就算隔天早上沒課
也必須早上八點起床
繼續完成作業

記者
身為一位銘傳一週記者
每個禮拜都要發新聞
也要隨時注意周遭發生的大小事
可能是記者的職業病對事情很敏感

另外
我也加入了銘傳之聲廣播電台的行列
是新聞組
所以暫時想聽到我主持的節目的好友們
要稍微等待一下囉
不過未來可以先聽到我報新聞
但是因為身為新聞組
所以加上銘傳一週記者身份
要採訪、要注意的事情更多了

所以
到目前為止
沒有什麼停歇的時候

感覺有些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mober 的頭像
    famober

    Famober's Pixnet

    fam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