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又要在匆匆忙忙中結束
這一次 伴隨著一些遺憾

可能有些人已經看到公告
在得知的當下 確實很無助 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想到 在聲音待了兩年
到頭來依然要離開
一股腦兒的難過感

沉思很久
以為自己 這學期 把時間安排得更好
卻有不斷的事情 往自己僅有的24小時裡塞
最後 還是喘不口氣來
到頭來 自己背負一堆壓力

有許多的委屈和痛苦
沒有人懂 也沒有人願意懂
這學期 有太多的意外
超過自己能夠完全面對
如果要怪 就怪自己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你要懂得拒絕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你只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你很棒 但你實在太會拖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你把自己的時間排太滿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還記得.......................
還記得.................
還記得.....

...............我都記得

試圖要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但永遠也滿足不完
因為需求不斷在改變

我累了...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在自己的床上睡一覺
一個星期有多少天 是睡在電腦前
愈來愈多的遲到... 缺課... 在驚醒來的電腦前

我不快樂很久... 樂觀的心被壓抑好久...

===========================================

重新思考後的自己
才知道 自己錯過多少

一開始 就有感覺到
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 我卻沒有 提起勇氣去面對
有多少次的機會 就是從身邊差身而過

如今
只能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開心

"該談戀愛囉?!" 好多人一直對我說
從來沒有真正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似乎不能在一直逃避

有人要我暑假讀 紅樓夢
瞭解愛情的真諦

愛情是什麼?什麼是愛情?
我不懂...

===========================================

因為傷心 所以樂觀

Wish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mober 的頭像
    famober

    Famober's Pixnet

    fam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