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晚上六點 華江高中
三年高中的時光 在煙火和手上的仙女棒 照亮夜裡的操場
劃下了句點... ...


沒想到時間就是過得那麼快
高中生涯
一切來得似乎太突然 還沒來得及 跟每個認識的人說聲道別
就結束了... ...


也許我們的認識 都是緣分
離別 但我仍然會記著 想念 你們
這友情的緣分 會一直延續下去 我們還會有相見的機會... ...


高中生活
總是令我難忘 難以忘記的一段生命歷程


高中
讓我真正感覺到朋友的存在
可以一起分享快樂 一起奮鬥努力
為相同的目的 彼此鼓勵和捧場







HJSH 113  211  311   JPL9TH  HJMC10TH

謝謝你們 曾經陪我度過 高中生涯中 最重要的歷程

無論未來的路上 我們是否會再相遇 但我始終會 想念你們







You Are My Foreve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mober 的頭像
    famober

    Famober's Pixnet

    fam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